归心之约 | 跟主启程

2024-03-29 05:57   玛迪  阅读量:29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跟主启程

 

主说:“来,跟随我!”

“你们来看看吧!”

“变卖你们所有的一切……背起十字架,跟随我!”

 

既然你听到了主的召唤、既然你已有了启程的决心、既然你的手臂已触摸到了主、既然你已知道一切都是出于爱——纵然有高山峡谷,纵然有莫测的雨、变幻的风,你都要跟主启程。

 

只有启程,才会寻得天上的宝藏;只有启程,才会获得辉煌;只有启程,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。舍弃那些无谓的一切,启程跟随耶稣,效法耶稣,因为降生成人的天主子,是人唯一该走的道路,该接受的真理,该活的命。

 

你要跟主启程。

 

无论前面的路,会有几多坎坷,几多不幸;无论肩负传教的使命多么沉重,也无论将要穿越沼泽荒漠,还是要步入高山险滩——你都要勇敢地去迎接,去克服。因为“跟随”不只是“随从上主”、不仅是“履行上主的道路”、也不仅是“在上主面前行走”、还不仅是“与天主同行”,还要求人应舍弃一切,师法耶稣的为人,度人子的生活,即“弃绝自己,天主背着自己的十字架跟着他(耶稣)。”

 

你要跟主启程。

 

风雨袭来,主是你头上一把坚强的雨伞;茫茫沙漠里,主是你心中一条甘美的清泉;冰川雪谷里,主是你眸子里一颗永恒的启明星;寂寞之中,主是你枝头上一只分忧的白灵——不怕一切艰难,有主与你同行,你只管靠在主宽厚的胸膛——那座安全岛上,做一个美丽的梦。

 

你要跟主启程。

 

去走那条以爱还爱的路,无需过多的准备,只要你迈步,路就会在你脚下延伸,只要你扬帆,便会有八面来风,启程了,更齐全的生命才真正开始,启程了,人才变得更富足。

 

少年,快快跟主上路!

少年,快快启程远行!

 

 

 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