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3分钟避静:被天主认识 ( 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)

2024-04-15 09:27   意鸣子  阅读量:5241

每日3分钟避静:被天主认识

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

准备:停下来,安静内在,专注呼吸,记住天主深爱着你。

圣经:上主,你鉴察了我,也认清了我:我或坐或立,你全然认清了我,你由远处已明彻我的思考。我或行走或躺卧,你已先知,我的一切行动,你完全熟悉 (咏139:1-3)。

圣咏作者用圣经的这些章节描述了天主如何爱我们,如何认识我们,甚至认识我们的每一个细胞和思想。天主爱我们的爱和所用的方式有时候让我们难以理解。然而,好消息是:我们不需要理解。我们只需要简单地向祂开放,在祂内休息,并允许祂在我们内扎根。

反省:当我反省天主对我的认识和对我的爱时,我感觉到什么?我怎样被触动了,因而要分享天主的爱?

祈祷:爱人的天主,感谢你慷慨和珍贵的爱,感谢你一直临在,不管我何时转向你,你一直都在。阿们!

(有耳朵修女译自Loyola Press 3-minute Retreat)

已有0人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