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心之约 | 拥抱圣婴

2024-04-15 20:12   玛迪  阅读量:226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拥抱圣婴

 

圣婴耶稣就要来了。

 

不是在春暖花开的日子;不是在炎炎夏日的暑季;不是在秋高气爽的季节。当我们揭开一页崭新的日历12月25日,都感到圣婴耶稣即将莅临在冰天雪地的冬夜。

 

在这样的时刻,我们青春的热血怎能不加速奔流,激荡的思绪怎能不升腾起爱情的火焰!真恨不得顿生双翼,飞跃时间与空间,去拥抱圣婴耶稣。

 

“愿苍天沛降甘露,白云端降下正义;愿大地裂开,产生救世主”(依48:8)。旧约圣咏将渴望之心扩张到了极点,也难以比拟我们的焦灼,我们的急切。

 

去铲平一切山陵,修直弯曲的道路,夷平崎岖的幽径,准备救主降临华夏的道路。

 

去架设祈祷的云梯,天使上去下来,传递我们每一次的渴念。

 

去铺筑克苦斋戒牺牲的路基,在新的轨道上,为爱主之情的列车插上腾飞的翅膀……。

 

多少事,从来急。救主降临中华的工程,历史地放在新一代基督徒肩上。我们是跨世纪的一代福音开拓者,我们要响应主的号召。

在这样的时刻,我们更要把圣婴耶稣紧紧搂在怀里。耶稣是恩宠的泉源,有了他我们什么都能作。让耶稣的旗帜激溅起传播福音的火焰,向全世界展示中华传教事业的灿烂辉煌。

 

拥抱圣婴,走向明天。我们的足音踏着节拍,福音的花蕾会应声怒放。

 

拥抱圣婴,奔向未来。我们的双臂荡起雄风,历史长廊将永远地回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有0人赞赏